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云南省2021年度“义务教育青年教师培训计划” ——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培训项目在我院顺利开班


2022年08月19日 16:02  点击:[]





8月19日上午,由云南省教育厅举办,我院承办的云南省2021年度“义务教育青年教师培训计划”——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培训项目在我院中和讲堂举行开班典礼,来自“七彩云南”的150名小学教师将在我院进行为期42天的培训,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综合实践活动教学指导委员姜平,我校副校长王辉,我院院长王兆峰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院副院长向智勇主持。

王辉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全体远道而来的参训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成绩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通过培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王兆峰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代表承办单位向全体学员提出了要端正态度、勤思好学、严守纪律的要求,希望每个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提升自己的教书育人本领。

开班典礼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在图书馆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培训项目为期42天,培训期间安排了丰富的课程学习、交流互动和研学实践活动,邀请了长沙市小学综合实践活动的优秀专家团队进行培训指导和授课。


一审:邓丛亮  二审:向智勇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召开秋季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邓逸伦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