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2022年09月17日 15:12  点击:[]



9月16日上午,我院在中和讲堂隆重举行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学院院长王兆峰,副院长向智勇、贺小荣、郑群明,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出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教师代表、新生班导师代表、老生代表及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王兆峰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22级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祝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他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勤勉好学,做拼搏奋进者。要利用优质的教学资源,博学笃志,切问近思,筑牢专业根基;二是志存高远,做真理追求者。不管同学们今后从事什么职业,都要做一个肩扛责任为祖国排忧解难的时代青年;三是担当自立,做时代感恩者。每一位同学要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师长负责,更要对国家负责。他勉励全体新生“只要大家胸怀大志,努力奋斗,一定能够在师大旅院写下属于自己的独特篇章,让梦想在追逐星辰大海中开花结果”。

旅游管理系主任罗文斌作为教师代表讲话,他向同学们讲述了旅游专业对自己的影响,从旅游即学习、旅游即生活、旅游即文化三个方面阐述“旅游是什么”,立足时代背景讲述了旅游专业和行业的重要性和广阔性,他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成为意志坚强、志向高远的大学生。

本科老生代表赵敏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经验,并希望新同学能够自我剖析、做好规划,注重积累、厚积薄发,脚踏实地、勇于尝试。

本科新生代表许译丹发言,她表达了对自己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憧憬,更表达了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为学校学院增辉的愿望,并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奋斗青春,不负期望,争做出彩旅院人的决心。


一审:龚曦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第一次线下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秋季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