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秋季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16日 15:44  点击:[]




9月15日,我院秋季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在中和楼230教室举行,学院院长王兆峰,副院长贺小荣出席,全体本科生班导师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  

廖欢解读了《班导师工作管理与考核补充办法》,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业专业教育”“竞赛项目指导”“升学和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及日常管理”等内容对班导师工作机制进行了系统的梳理。

班导师代表孟奕爽、王俊辉,院外班导师代表阳特分享了自己的班导师工作经验。

贺小荣宣读学院本科生班导师名单,并为新聘班导师们颁发聘书。

王兆峰肯定了学院班导师工作,并代表学院感谢班导师的辛勤付出。他勉励全体班导师要做潜心教书育人的“仁师”、要做关注学生所思所想的“知心人”、要做引导学生健康成才的“守护者”,同心协力发挥三全育人效用,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我院为较早推行本科生班导师制度的学院,“班导师协同育人模式”曾获评学校2021年度学生特色工作。新学期伊始,我院将秉承“仁爱精勤”的理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继续探索具有师大底蕴、旅院特色的班导师工作机制。


一审:谢胜文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我院举办中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