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3年01月13日 19:44  点击:[]


1月12日,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在咸嘉湖景区58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我院与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学院副院长郑群明出席签约仪式。

郑群明代表学院上台签约。

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就人才培养、人才培训、文旅资源开发利用、文旅产业咨询与深化服务、助教助学等方面开展实质有效合作。

据悉,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规划面积 35.20 平方公里,包括麓山景区、橘子洲景区、天马山景区、桃花岭景区、石佳岭景区、寨子岭景区、后湖景区和咸嘉湖景区八个单元景区,以及大学历史风貌保护区、景观控制区和风景建设区三大功能区。目前,已经建成并对外开放的有麓山景区(前山)、橘子洲景区、天马山景区、桃花岭景区(北片)和咸嘉湖景区。麓山景区、橘子洲景区和岳麓书院、新民学会旧址于 2012 年以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获批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


一审:邓丛亮  二审:郑群明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王兆峰教授课题组的研究报告获国家领导人批示 下一条:我院与铜鼓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