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会议


2023年02月14日 14:55  点击:[]

新学期、新征程、新发展。2月13日下午,学院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学院工作,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兆峰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的通知。

王兆峰院长作新学期工作报告。他对全院师生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学期的美好祝福。他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总结,并从党建引领与红色文化育人、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与科学研究、本科生教学与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与学生工作、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西藏山南市旅游系统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王兆峰教授课题组的研究报告获国家领导人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