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3年03月17日 16:50  点击:[]





3月16日下午,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中和讲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向智勇、贺小荣、郑群明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主持。

会上,11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工作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汇报结束之后,评委依据《2022年度旅游学院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分细则》对各支部书记进行打分。

廖欢进行总结点评。她对各支部2022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支部工作总结成绩中肯,剖析问题深刻,提出的工作设想和目标可行。她就做好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三是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提升支部凝聚力。

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参与会议。


一审:邓丛亮  二审:骆劲华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湖南省高校教师文旅产业数字化发展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落户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