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的湖南省高校教师文旅产业数字化发展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3年03月20日 15:09  点击:[]


3月17日下午,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湖南省高校教师文旅产业数字化发展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我院中和讲堂开班。湖南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四级调研员陈汉光,学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运石,我院院长王兆峰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副院长向智勇主持。

周俊武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在培训及日后学习生活中学会管理,做到“学而思、学而用”。

彭运石向学员们阐述数字化发展理念,并提出参训要求。他表示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将启动更多的项目,为教师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

陈汉光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用心学习、潜心研究,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文旅产业数字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自我省30多所高校的130余名旅游管理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一审:邓丛亮  二审:向智勇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