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培训会


2019年09月18日 19:52  点击:[]


(通讯员 钟哲 朱彤)9月16日下午,学院在中和讲堂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出席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张悦主持。

廖欢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尽早做好就业准备,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摆正自身的位置,抢占先机,以期迎接社会的选拔;二是充分认识自我,根据实际情况求职就业,用时间去磨练自己、科学评价自己,认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三是勇于竞争,敢于挑战,认真学习,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我。

张悦通过大数据对当前社会就业形势进行分析,针对毕业生就业现实困境展开指导,叮嘱毕业生们把握好“金九银十”的就业黄金期,关注校园招聘会的相关就业信息,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尝试、积极挑战自我,不断积累与提升。

此次大会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就业意识做了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编辑 余丹





上一条:我院召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