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召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指导会


2020年04月23日 23:34  点击:[]

(通讯员 钟哲 朱彤)4月23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指导会。我院副院长许春晓出席会议,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人事总监刘丹、中南会展公司行政人力经理应欢金子开展求职指导,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张祥、教师石松、吴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旨在指导同学们及时、充分就业,进一步促进我院就业相关工作。

 刘丹和应欢金子先后从求职心态、专业技能等方面对同学们展开就业指导,提醒大家摆正心态,结合自身优势,在简历制作上要讲究针对性、真实性、标志性,在面试过程中要考究细节放大亮点切忌含糊其词,在求职前要做好充足准备学习多项技能,紧跟时代脉络。指导期间,与会同学向HR们就学历、技能、总体就业形势等方面积极提问,展开互动交流。同时,各位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心态上要保持自信不要过度焦虑,在择业上要发挥自身技能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孟奕爽表示,同学们的能力有目共睹,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就业,争取找到满意的工作,同时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随时同老师联系。

 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及部分17级学生参与此次云会议。




编辑 余丹

 

上一条:我院召开旅游管理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