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旅游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与线下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1年03月26日 17:41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特向用人单位和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与我们联系,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广纳我院优秀学生。

如您有招聘需求,请及时与我院就业工作联络人联系(下附联络人信息)。我院将为各用人单位提供招聘信息发布、线上宣讲、线下双选等相关招聘服务。

一、学院介绍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是省内旅游高等教育文化底蕴最深厚的旅游学院,是最早开办旅游高等教育,并具有旅游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招生资格的旅游院校,目前已经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目前开设旅游管理(含国际旅游方向)、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3个本科专业、1个HTM专业(海外留学生项目),并有5个硕士点(方向)、2个博士点招生方向。综合实力位居湖南省同类院校第一。

二、专业介绍及毕业生人数

   旅游管理专业:开设于1993年,是湖南省最早开设的旅游管理本科业、湖南省高校特色本科专业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主要培养旅游企业管理、区域旅游规划、旅游资源开发、旅游景区运营、旅游市场营销、旅游理论研究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2021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共有72名。

    酒店管理专业:开设于2008年,是湖南省内第一个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和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主要培养高星级酒店管理运营、民宿及酒店商业策划、酒店教育研究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2021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共有88名。

    会展经济与管理:开设于2016年,是全国第4所“双一流”大学开设的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专业,主要培养从事会展节事策划、会展营销、会展设计、会展管理和会展教育研究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2021届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共有31名。

三、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老师:邓老师(毕业生辅导员兼就业专干)

联系电话:15874263342(微信同号)、0731-88872138

联系邮箱:664013298@qq.com

联系地址:湖南师范大学中和楼二楼旅游学院223室(旅游学院学工办)

四、招聘形式

1线上招聘:用人单位不来校现场招聘,通过与邓老师线上联系,邓老师将招聘信息通过微信群、QQ群的形式向毕业生发布,如有毕业生意向求职该招聘则将简历投递到用人单位的指定邮箱或者完成网申。

2单独来院招聘:用人单位根据自己的招聘计划和招聘时间来校现场招聘,通过与邓老师对接,完成招聘信息的发布、举办宣讲会、面试等环节。

3集中来院招聘:用人单位根据我院指定的招聘时间集中来校参加我院举办的专场线下招聘会。

五、招聘须知

1、报名时间

线上招聘、单独来校招聘:从即日起至6月15日

集中来校招聘:从即日起至4月16日

2、报名办法

线上招聘、单独来校招聘:请与邓老师电话联系

集中来校招聘:将营业执照、单位简介、招聘岗位、招聘要求、招聘联系人等信息发到联系邮箱:664013298@qq.com,我院将会在三个工作日予以回复。

3、专场线下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1日(周三)下午2:30--5:30

地点:湖南师范大学中和楼前坪

4、注意事项

(1)来校招聘单位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湖南省疫情防控要求,来访需准备好国务院健康行程卡、湖南省健康绿码,曾为中高风险区的需另附七天内核酸检测证明,确保参与现场招聘人员身体状况健康,无发烧咳嗽等症状。

(2)需填报《湖南师范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信息表》及《湖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承诺书》,现场上交审核。

(3)每家单位前来招聘人员不得多于3人。

(4)各单位需自行准备易拉宝等宣传物料。 

 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健康卡).xls

 校园招聘承诺书.doc

上一条:喜讯:孟奕爽副教授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与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二期)线上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