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喜讯:孟奕爽副教授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一等奖


2021年08月02日 17:07  点击:[]



 



7月31日至8月1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活动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全国赛,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副教授作为湖南省唯一代表参加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该比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分会承办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次比赛历时五个月时间,先由各省市自治区组织选拔赛,每省推荐一名选手参加全国赛。全国赛共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共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比赛两部分组成,其中教学大纲占10%,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占40%,课程特色成果报告占10%,现场比赛占40%。

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选手孟奕爽采用线上远程形式参赛,向评审专家展示了我院就业创业教育的创新思路与成果,并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我院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将专业教育与就业创业相结合,由各系主任和骨干教师担任就业指导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三个本科专业一直保持就业率位居全校前列。参赛课程《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总结的“聚焦专业全过程、创新创业育精神、实践体验得心法、产出导向见成效”四方面特色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获得了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我校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毕业就业家长推进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与线下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