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荣获2017--2018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12月14日 18:39  点击:[]

(通讯员 周诗雨)近日,在湖南师范大学20172018年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中,我院荣获“就业工作先进单位”,2018届就业专干龚曦老师荣获“就业工作优秀个人”。  

据悉,我院2018届就业率达99.39%。我院历来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工作被列入学院重要工作议程,院领导班子定期召开就业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的就业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就业指导工作,支持就业指导干部参加相关的就业、创业培训,严格审查就业工作材料和数据,督促就业干部及时完成相关的工作。此外,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关注并参与就业工作,协力推进工作开展。同时,学院积极做好相关的就业服务工作,搭建就业工作信息平台,为学生编印就业指导手册和毕业生宣传册,及时掌握经济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学生等学生的就业情况,采取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学院还举办毕业生行业性专场招聘会,并建立用人单位信息库和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此次获评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是对我院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和鼓励。我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建设就业与人才培养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争取在就业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 黄彬彬  

 

 

上一条:恒大旅游集团童世界运营集团在我院开展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行业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