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恒大旅游集团童世界运营集团在我院开展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9年10月23日 20:18  点击:[]

(通讯员 朱彤)10月18日、19日,恒大旅游集团童世界运营集团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面试活动在我院中和讲堂举行,全校共计2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我院学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以扎实的理论水平、过硬的专业能力、全面的综合素质,赢得了单位的高度赞扬。

集团合同法务中心总经理袁上峰先生一行为大家介绍了恒大集团的发展历程,对2020校园招聘岗位文旅运营管培生的计划、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学生就职业规划、晋升发展、薪资福利及恒大文旅产品等问题进行交流,会场气氛欢快融洽,同学们充满了对职场的斗志和憧憬。会后大家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集团工作人员交流。

面试环节,毕业生们均身着正装,从容自信地展示自我,与面试官进行着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

本次宣讲会和面试活动为师大学子了解和接触恒大集团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有助于提高学生就业意识、求职就业技能,为学生进入社会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

单位简介:

童世界运营集团隶属于恒大旅游集团,专注大型高端文化旅游项目的运营和管理。运营集团汇聚行业顶级精英,拥有强大的专业化管理团队,引入世界顶级资源,运用先进、专业 的管理理念和标准,提供全方位的一流专业运营管理服务,运营项目包括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中国海南海花岛”、世界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以及世界顶级温泉水乐 园“恒大水世界”。

运营集团整合全球高端文旅资源,合作伙伴包括希尔顿酒店集团、新加坡新翔集团、港 中旅(珠海)海泉湾、中国诺笛联盟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同时招商足迹遍布全球,签约米其 林星级餐厅等数百家世界顶级品牌,全力为游客创造前所未有的文旅盛宴。

运营集团现已布局全国,未来将走出国门、迈向世界,成为全球文化旅游版图上的亮丽名片,铸就文旅产业民族品牌。




编辑 唐超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7--2018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