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击疫情】学院党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03月23日 19:31  点击:[]




3月22日,学院党委于235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特护期工作。学院院长王兆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向智勇、副院长贺小荣、副院长郑群明、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出席,学工办辅导员、研究生办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主持。

闵素芬首先传达了全省普通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和近期全国全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由院长书记负总责,廖欢、郑群明、向智勇、贺小荣分别负责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及2018级在外实习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骆劲华负责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防控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对全院师生进行网格管理。她围绕师生健康打卡、信息摸排、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请假销假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强调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精准施策、确保安全”的工作原则,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监测管理,要严格落实信息报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提升应疫情防控应急能力,要加强对在外实习学生的管理,确保责任精准到人和管理精准到位。

廖欢、郑群明、向智勇、贺小荣分别就本科生疫情防控、研究生疫情防控、教职工疫情防控及在外实习学生现阶段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和研究。

王兆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他强调,辅导员和研究生导师要对学生做好正面引导和宣传教育。要充分发挥党员同学、班团干部的正面引导和模范带头作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