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2022年06月16日 11:49  点击:[]









6月15日下午,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中和讲堂举行。学院院长王兆峰,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学院副院长向智勇、贺小荣、郑群明出席,欢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

欢送会在充满离别思绪的《毕业青春纪念册》视频中拉开序幕,其中回忆了毕业生在大学的蜕变与成长,学院全体教师为毕业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王兆峰充分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对全体毕业生在学校里成长成才感到欣慰。他向即将奔赴前程的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担当使命,做时代的传承者;二是坚定信仰,做理想的追梦者;三是博采众长,做生活的奉献者;四是笃行不怠,做生命的感恩者。

闵素芬宣读了2022年湖南省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她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希望全体毕业生比优争先、砥砺前行,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硕士毕业生李志远、本科毕业生翁金燕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不舍的依恋及真切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将始终牢记自己是师大旅院学子,做一个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得的新时代青年。

院领导、系主任集体朗诵《守望》,寄语毕业生。

欢送会在王馨月等4名毕业生现场演唱的歌曲《最美的太阳》落下帷幕。

各系主任、毕业生班级班导师、学院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欢送会。


一审:龚曦  二审:廖欢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暨期末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我院与通道侗族自治县校地合作基地正式落户通道转兵纪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