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秋季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2022年08月28日 16:16  点击:[]

8月28日上午,我院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秋季新学期教职工会议,院长王兆峰,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向智勇、贺小荣、郑群明,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兆峰主持。

廖欢介绍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与2022年本科招生情况。她表示,在全体教师大力支持和参与下,今年的就业和招生工作取得了好成绩,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她就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部署,希望全体教师继续配合做好毕业生积极就业的引导工作。

郑群明介绍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与2022年研究生招生情况。他表示,研究生导师要在日常培养中加强对研究生的就业指导,确保研究生尽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他强调,全体导师要责任在肩,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向智勇对新学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学工办和研究生办要分类加强返校学生的管理,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

王兆峰对上学期和暑期的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学院各方面的工作都要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进行推进,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要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要鼓励学生考研提高考研升学率,要关心关爱学生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他希望全院上下同心同德,以坚定的信念决心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多的育人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我院举办中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暨期末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