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第一次线下招聘宣讲会


2022年09月19日 13:02  点击:[]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找准职业定位,保持良好就业心态,9月16日下午,我院于在中和讲堂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第一次线下招聘宣讲会,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学院院长王兆峰,学院副院长向智勇、贺小荣,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出席,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校友代表、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

周俊介绍了学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让毕业生直观认识到所面临的就业现状,从而对自身确定就业方向有所帮助。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毕业生们不能“守株待兔”,应该从就业思想上做出改变,化被动为主动,树立积极主动的就业观念;二是要多关注就业信息,多尝试、多求职,抓住每次就业机会;三是建议考研的同学在备考复习的同时也要关注就业信息,做好两手准备。

旅游管理系主任罗文斌,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分别在会上做了就业动员和就业指导。

贺小荣宣读了旅游学院教师指导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分工安排。

校友代表王陈秀分享了自己通过秋季招聘会成功入职华为公司的心得体验,鼓励毕业生要主动出击,积极就业。

王兆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从为什么要就业、当前毕业生的几种不恰当的想法和怎么做好就业工作三个角度出发,勉励毕业生要努力拼搏、坚定信念,获得心仪工作,创造幸福人生。他指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会更加严峻,勉励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要先就业再择业。他强调,毕业生要做好规划,在完成毕业论文写作的同时要关注就业信息,争取主动就业、及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就业动员会结束后,随即举办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第一次线下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学而思网校和老百姓大药房3家用人单位入校宣讲。

一审:谢胜文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举办云南省2021年度“义务教育青年教师培训计划”——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培训项目结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