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云南省2021年度“义务教育青年教师培训计划”——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培训项目结业典礼


2022年09月28日 09:59  点击:[]





一次师大行、一生师大情。9月27日下午,云南省2021年度“义务教育青年教师培训计划”——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我院中和讲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学院院长王兆峰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向智勇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总班主任沈璐儿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她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回顾总结,她寄语大家以此次培训学习经历为新起点,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参训学员代表段玺瑶、杨雯璟、余抒航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收获颇丰,会将培训期间所见、所闻、所学、所想带回去,并真正付诸于小学综合实践课程教学实践中。

王兆峰宣读学员结业名单、优秀学员名单,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参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周俊武向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的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培训是一次学习之旅、一次友谊之旅,更是一次发展之旅,具有模式新、内容实、纪律严、效果好等特点,全体参训学员积极参与、用心投入,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学习永无止境,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希望大家在一线教学岗位上努力工作、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与水平,为云南省乃至全国的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结业典礼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全体参训学员、培训班班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典礼。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为期42天。这次培训既有专题讲座,又有案例研讨、参与式讨论、合作研讨,还有现场实践体验式教学等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整个培训过程井然有序,学员反响热烈。

一审:沈璐儿  二审:向智勇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周俊武副书记指导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第一次线下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