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周俊武副书记指导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


2022年10月10日 16:19  点击:[]




10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赴咸嘉湖校区检查并细心指导了我院迎新工作,看望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我院院长王兆峰,副院长郑群明,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陪同检查。

周俊武一行实地考察了迎新各项工作进展,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新生报到流程、安全保障、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并对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与部分新生进行了交流,鼓励新生要珍惜时光,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

下午和晚上,院长王兆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向智勇、贺小荣和郑群明分别带队下寝看望新生,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询问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在生活和学习方面遇到的困难,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领导和老师们的到访,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同学们对领导的看望和关心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开始研究生生活的兴奋和憧憬之情。

一审:雷紫绚  二审:郑群明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云南省2021年度“义务教育青年教师培训计划”——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培训项目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