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酒店管理系举办酒店收益管理培训活动


2018年04月02日 16:35  点击:[]

 

   (通讯员 鲁闫 陈双)3月30日,酒店管理系于学院116会议室举办酒店收益管理培训活动。IDeaS中国区销售总监赵海峰、绿云集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陶建军;绿云学院院长孙健、副院长吴丹担任主讲,酒店管理系唐健雄教授、伍蕾副教授、邓逸伦老师出席该活动。
    吴丹介绍了绿云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陶建军介绍了手机PMS、客房宝、微信智慧宝等移动信息端,并指出今后酒店的发展将更加信息化、智慧化。大家探讨了高校酒店管理专业的教学困境和应对之策,表示应更加注重学生管理能力的培养。
    赵海峰从数据收集、数据分析、预测、定价、客房存量管理、渠道和报告影响7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讲解了酒店通过PMS系统如何科学高效地预测、实施酒店收益管理。
    此次活动让老师和同学们了解了收益管理在酒店运营中的重要地位,对收益管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老师及研究生参与培训。

   

上一条:酒店协会举行酒店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