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酒店协会举行酒店知识讲座


2018年04月12日 19:49  点击:[]

   

(通讯员邓永思郑子枫)4月11日晚,酒店协会于226教室举行“如何成为一名酒店的总经理”讲座。此次讲座由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客座教授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李旭光主讲。讲座由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主持。

李旭光围绕“如何成为一名酒店的总经理”为主题,从酒店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酒店总经理应该做好哪些事,应具备的素质、知识、能力和面临的压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如果把酒店比喻成一个人的话,酒店总经理便是大脑。他需要做的就是协调身体的各个组织,使之更好地配合,让整个身体处于良好的状态。”

互动环节中,李旭光就同学们提出的各个问题都进行了解答。他强调:“在信息时代,不注重酒店对外公共关系的话,酒店是无法获得好的经营业绩的。注重酒店的品牌形象、口碑和营销策略,往往能让酒店收获颇丰。”

   酒店管理系刘娴老师及部分学生聆听了讲座。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课程建设专题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酒店管理系举办酒店收益管理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