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课程建设专题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2018年04月26日 20:47  点击:[]

     

(通讯员  于诗朦)为加强我院教育建设、丰富会展专业课程、贯通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思路转换,426日上午,3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长沙市展览展示服务行业协会、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湖南省展览馆、仁创会展集团、长沙市瑞丽网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省锐智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华天国旅会展公司、湖南尚雅展览工程有限公司代表赴我院进行座谈交流。群星荟萃,齐聚旅院,共谈会展专业课程建设的方向。

副院长许春晓简要介绍我院发展概况,并寄予了美好祝愿。会展管理系副主任孟奕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分别介绍了我院会展专业现状。湖南省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刘铁明确指出:培育会展专业生,要尽早将理论知识融入到真实实践中,在切身体验中寻找兴趣点及擅长工种。

大家一致认为要建立有创新能力、有管理思维的会展教育,为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方向。

上一条:酒店协会举办酒店知识系列讲座(三):如何在转型时期做好酒店的经营 下一条:酒店协会举行酒店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