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青年教师教研交流会


2019年11月12日 19:54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225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教研交流会。旅游管理系主任罗文斌、青年教师何银春、杨友宝、王永明、王钊参加了座谈。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罗文斌对当前旅游管理系本科生培养、教学改革、精品课程建设、实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当前旅游管理专业正处在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关键时期,全体青年教师应从自身优势、专业背景、学科特长出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热情,为当前旅游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发展与改革建设献言荐策。各青年教师踊跃发言,就当前本科专业发展与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和对策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就青年教师专业特色讲座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旅管系召开专业建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一次科研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