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七次科研例会


2020年10月10日 20:40  点击:[]


10月9日晚,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第七次科研例会在中和楼233会议室举行。旅游学院副院长许春晓,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酒店管理系青年教师王晶与何金花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朱张祥主持。

本次会议由许春晓、孟奕爽、朱张祥和何金华四位老师的研究团队进行了学术汇报。其中,18级旅游地理专业研究生张晓倩和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伍姣分别围绕在线旅游评论和旅游地客源平稳度两个主题就自己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和学术论文进行了汇报分享,各位老师针对上述汇报发表了评论,并提出相关建议;18级饭店管理专业研究生史彩玲以“定性比较分析方法优秀论文‘庖丁解牛’式分享”为主题,结合相关论文为在场的师生详细介绍了QCA这一定性比较方法,随后孟奕爽就这一方法跟在场的师生交流了自己的一些研究心得;青年教师何金华以“案例研究的方法论”为主题,基于自己从事案例研究的丰富经历,结合AMJ、AOM和管理世界等国内外权威期刊相关论文,为在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案例研究这一方法以及应用这一方法进行相关研究需要注意的四点。上述学术汇报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尤其对两种研究方法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科研例会。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八次科研例会 下一条:我院《旅游景区管理》课程携手方特集团开展“企业精英进课堂”校企合作教学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