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八次科研例会


2020年11月14日 13:53  点击:[]

11月13日晚,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第八次科研例会在中和楼234中和讲堂举行。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朱张祥主持。

本次例会组织了蔡卫民、朱张祥和胡兵三位老师的研究生团队进行了学术汇报,内容主要包括《旅游学刊》第九期国际旅游研究高级研修班和2020年中国旅游研究年会的专家主题汇报和各个分论坛主题论文。其中,2019级旅游地理专业研究生张晓倩和沈玲分别汇报了“价值共创与旅游消费者行为”和“低碳旅游与绿色旅游”两个分论坛主题论文,2020级旅游地理研究生杨可宁、古丽娟和王峰分别分享了“旅游新技术与方法”、“旅游与社会文化地理”和“旅游地理前沿与地方理论创新”三个分论坛主题论文,2020MTA研究生周芳琴和郭玮婷则分别围绕“会展与节事”与“研学旅行与旅游教育”进行了主题论文分享。

本次例会汇报内容涵盖了我院大部分教师的科研方向,不仅有利于师生们了解国内旅游研究的前沿热点,也为学生的论文选题提供了方向和借鉴。

我院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例会。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新时代旅游管理创新发展”学术沙龙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第七次科研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