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教师主讲商务部《发展中国家展会建设研修班》课程


2021年09月07日 20:10  点击:[]


由商务部主办的《发展中国家展会建设研修班》于824日至96日进行,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与我国友好合作的发展中国家政府官员、大学教授和企业高管。来自巴基斯坦、苏丹、埃塞俄比亚、蒙古、喀麦隆等国家的3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主讲了《展会与城市品牌建设》、《展会政策与标准》,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主讲了《展会与产业融合发展》、《疫情防控下的展会业发展》,获得了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培训班,我们向其他发展中国家分享了会展经济与管理领域的中国经验,传播了我院会展研究的学术成果,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国际影响力。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校企共话党史,产教共谋发展,思政共融育人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