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1年07月06日 10:30  点击:[]


 

为提高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团队专业素养,6月29日,会展系特别邀请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专家武少源来我院为教师们提供会议产业分析方法的指导。

会上,武少源从报告的编写缘由、指标构成、数据来源、工作程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向各位老师阐述了当前《中国会议统计分析报告》的编写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通过交流,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会议产业的发展历程,为下一步参与编写《中国会议统计分析报告》打下基础。该报告的编写对于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建设、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教师对会展行业的认知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武少源多年从事国际大型会议的申办、竞标和策划管理工作,自2010年开始连续10年每年编写一本中国会议统计分析报告,在学界和业界有很大影响力。

旅游学院副院长许春晓、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副主任朱张祥、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青年教师石松等多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教师主讲商务部《发展中国家展会建设研修班》课程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第九次科研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