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一流金课申报和研究生案例库申报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2022年03月18日 19:13  点击:[]


3月17日下午,学院于233会议室举办一流金课申报和研究生案例库申报动员暨经验分享会,院长王兆峰、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出席,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王兆峰做了一流金课申报和研究生案例库申报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在一流课程建设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各系要抓紧机遇,积极组织教师继续申报,争取再创佳绩,多出金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专业学位点要重视研究生案例库建设,为接下来学位点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湖南省最美思政课教师邓验做了主旨分享,她以“金课建设的四梁八柱”为题,重点阐述了“学情分析用心、内容设计精心、过程实施交心、实践教学走心、话语表达暖心、资源建设齐心、方法融合入心、考评反馈称心”的“四梁八柱”教学创新模式,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理念和自己参加各种教学竞赛的经验。她强调,无论是“金课”的呈现,还是“赛课”的展示,都需要长期打磨、久久为功。

相关教师就一流课程申报和研究生案例写作做了经验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我院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首场“麓山文旅沙龙” 下一条:我院《酒店管理导论》入选国家首批向印度尼西亚提供高水平慕课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