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新获批省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2023年01月04日 16:10  点击:[]


12月29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由我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罗文斌老师负责,与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获批省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该基地由我院与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是我院获批的第三个省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将为我院旅游管理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提供广阔平台,共同助力旅游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发展。


一审:罗文斌  二审:邓丛亮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三场“麓山文旅沙龙” 下一条:我院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二场“麓山文旅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