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北辰会展研究院专家来我院为学生讲座


2019年04月19日 11:06  点击:[]

   

  

佟岳主编讲座

吴振副院长讲座

学生代表献花

2019417日晚,由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办、会展协会承办的2019年度第一次会展精英讲座在中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特邀北京北辰会展集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振,北辰会展研究院《中国会展业研究》主编佟岳为主讲人。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孟奕爽副教授,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副教授及17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18级酒店管理班、旅游管理班以及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佟岳主编对北辰集团进行了介绍,吴振院长围绕“中外会展业现状与发展”主题,就我国内地会展业的发展沿革、国外会展业的发展的路径借鉴、新时代会展学子的探索之路等方面内容展开讲座。依据自己在会展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许多会展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主讲人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向大家讲授会展知识,赢得了阵阵掌声,交流互动环节更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企业内任职多年的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意犹未尽,深刻领略到了资深会展人的个人魅力和会展行业强大的发展前景。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刘颖洁科研小组召开第一次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