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年05月11日 20:18  点击:[]

 

 

龚曦主持会议


 

颜祖欣分享经验


 

(通讯员 朱彤 陈有林)59日中午,我院于景德楼304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担任大会主持人,旅游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

 

龚曦向同学们介绍考研形势的严峻,并强调,打算考研的同学要从现在开始,做好充分准备,制定合理计划,与时间赛跑。龚曦指出,考研主动性不强、备考准备不充分等是高年级同学在升学方面的主要问题。与此同时他表示,大家要认真聆听此次学长们的分享,高效合理地准备考研,提高考研成功率。

 

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颜祖欣简单讲述了对跨专业考研的看法后,从考研目标、复习计划和时间安排三个方面展示自己的考研之路。他强调了掌握考研新动态的重要性,并推荐一些有用的考研资源,如考研名师的微课、相关公众号等。

 

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周文斌向同学们普及了跨境考研与出国留学的具体情况,从难度方面给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学校、专业和分数线,帮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地去准备考研。

 

考研之路道阻且长,此次考研交流会通过分享、交流的方式,使得同学们汲取了学长们的经验,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见解。

  

  

  

   编辑 陈婷  

 

 

 

上一条:我院学生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山大学会展与节事学术沙龙暨《旅游学刊》第六届青年学者沙龙 下一条:北辰会展研究院专家来我院为学生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