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酒店与会展协会举办“酒店业发展趋势与未来职业定位”知识讲座


2019年10月16日 09:20  点击:[]



(通讯员 朱彤)10月14日晚,为了深入做好19级酒店管理专业新生教育,酒店与会展协会于中和楼234教室举办主题为“酒店业发展趋势与未来职业定位”的酒店知识讲座。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饭店管理研究所所长唐健雄担任主讲人,2019级酒店管理系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唐健雄从酒店发展八大趋势向同学们介绍了酒店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通过分析饭店品质评价指标向同学们展示了饭店行业的特色和标准。唐健雄从五个方面告诉同学们为什么要学习酒店管理专业,具体介绍了旅游学院饭店管理硕士专业,同时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向同学们介绍学习酒店管理专业应掌握的专业技能和如何学好酒店管理专业。在面对同学们未来职业选择难题时,唐健雄深入分析了各种职业定位,要同学们根据自己兴趣,做出最佳选择。唐健雄最后强调人才没有替代品,只要用心热爱酒店行业,努力奋斗,无论在哪,人才都会发光、走向成功。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这场干货满满的讲座令人收获颇多,会在今后酒店管理专业中认真学习,提升自己。


上一条:伍蕾副教授启动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科研小组 下一条: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2019中泰(长沙)经贸合作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