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伍蕾副教授启动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科研小组


2019年11月01日 09:21  点击:[]

   


(通讯员 彭静雯 补艳君)10月29日中午,伍蕾副教授带领的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科研小组全体成员于中和楼230教室举办第一次科研会议。此次会议由伍蕾老师主持。从介绍师大图书馆引入,介绍数据库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Springer LINK、知网等网站资源搜索。然后由研究生赵苗、王澜和倪姣介绍各自研究课题、研究方法和小组分配。邀请科研小组成员发表对自己感兴趣的论题的看法。

伍蕾老师总结此处会议分组情况,并鼓励同学积极完成各小组分配的任务,最后进行合照留念。此次活动,是酒店管理系首次尝试,由专业老师辅导大二本科学生进行科研活动,学生们热情很高,也渴望学习如何做好科研,具有实际意义。








上一条:校企合作授课导师欧阳祖映设计师走进酒店管理本科生课堂 下一条:酒店与会展协会举办“酒店业发展趋势与未来职业定位”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