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校企合作授课导师欧阳祖映设计师走进酒店管理本科生课堂


2019年11月02日 15:08  点击:[]



(通讯员  郭若石 李怡譞 李长浩)10月31日下午,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普高班,酒店管理职高班,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校外合作企业授课导师讲授的《酒店设计》课程,课程由本土知名酒店设计师欧阳祖映讲授,《酒店管理概论》任课老师伍蕾主持。

主讲人欧阳祖映老师将课程分为四个章节,内容涵盖了“外观和环境融合”“酒店和地域文化结合”等核心内容,以及对世界知名设计师林丰年先生与Jaya先生设计风格与设计作品进行了介绍。在欧阳老师生动专业的讲授中,同学们热烈讨论,积极提问,课堂氛围活跃,课程后同学们也觉得受益匪浅,加深了对酒店设计的理解与认知。欧阳老师风趣幽默专业认真的态度,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唐健雄教授开展本科生科研小组活动 下一条:伍蕾副教授启动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科研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