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酒店管理概论》课程携手万豪集团带来在线合作共享课程


2020年04月28日 20:27  点击:[]




(通讯员 王涵 郑媛元)2020年3月-4月,由伍蕾副教授主讲的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酒店管理概论》携手万豪集团,为2019级学生带来“万礼豪程CLE国际酒店在线合作共享课程(Community Learning Experience )嘉宾讲座系列”。

本系列课程每周四下午按期,同学们与万礼豪程都相约CCtalk平台。同学们组成不同小组,通过线上听课,课下讨论,分工合作的形式开展学习。嘉宾讲座整合了万豪集团庞大的教学资源,分为旅游行业的全球视野和创新创业;酒店收益管理知识和技能;大学生职场通关秘籍;人资,财务运营板块;酒店餐饮和红酒认知;民宿经营和管理6个模块,讲师团由国外大学知名教授,酒店行业精英,资深教学顾问和万礼豪程首席代表共同合作组成。

本系列课程是在突遇疫情情况下,由我院与万豪集团基于《酒店管理概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利用互联网+教育的模式,通过线上教育,链接行业精英,互联酒店教学,程通未来职业。老师们用心的传授下,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许多关于酒店方面的知识,更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渊博学识和开阔视野。此次嘉宾讲座非常成功,也是混合式教学的一种有效尝试。为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课堂和不一样的视野。


 

上一条: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线上保研交流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线上考研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