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旅游管理系调研华强方特株洲主题公园,推动校企合作育人实践


2020年06月02日 17:23  点击:[]

通讯员 应志为)为深入了解和助力疫情后期我省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增进与行业知名旅游企业的交流合作,探索校企合作育人创新模式,加快推进旅游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旅游管理系组织文旅行业走访调研活动。5月7日上午,旅游管理系支部书记郑群明、系主任罗文斌带领系里部分青年教师一行赴湖南株洲华强方特主题公园走访调研,受到公司的热情接待。

在湖南文产方特欢乐世界事业部副总经理田展志、事业部艺术总监向津、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白恩泽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解株洲方特梦幻王国、欢乐世界各个项目运营情况,并就疫情期间园区应对措施、复工复产运营状况及旅游管理人才需求、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交流,为后期开展校企育人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据悉,疫情发生后,株洲方特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号召,于1月25日采取了闭园停业的措施减少疫情扩散。在疫情期间,株洲方特顶住压力,坚持不裁员,通过申报国家的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解决了燃眉之急,员工的工资福利待遇正常发放,为稳岗就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3月中下旬,株洲方特及时控制和排除园区内可能存在的传染危险,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加强并提高公司各部门预防和控制各类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来保护游客、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及公园财产安全。3月26日株洲方特正式复园,通过力度较大的门票优惠以及公园主题活动宣传等营销策略吸引游客,例如买门票送年卡、五一夜场烟花秀等活动,但受疫情影响,游客量较往年同期锐减,不到往年的三分之一。


上一条:我院《旅游景区管理》课程携手海鳗云旅游大数据公司开展“旅游大数据与游客舆情监测”软件在线培训实践教学 下一条: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线上保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