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单位宣讲会


2021年01月05日 18:33  点击:[]

12月29日下午,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单位宣讲会。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青年教师石松、以及5家会展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朱张祥主持。

会上,孟奕爽对与会企业代表表达了欢迎,朱张祥交代了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随后,由湖南新展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创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长沙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帝爵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湖南先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介绍、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宣讲会后,2018级会展专业本科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面试。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喜获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多项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