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01月06日 11:43  点击:[]

元月5日下午3:00,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在中和楼234中和讲堂召开了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贺小荣、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教务办主任周向东、院团委书记龚曦出席了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主持。

大会开始,朱张祥从实习单位筛选和面试安排、实习小组组长选定、实习指导老师安排、实习中期检查与实习成绩评定办法、实习纪律和安全管理,以及实习过程中的毕业论文数据采集等方面就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孟奕爽在发言中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寒假和实习期间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随时关注新冠疫情最新变化。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如果遇到突发时间及时报告实习指导老师。在实习所在单位,学习如何处理客户关系、同事关系,从社会大课堂中积累有价值的经验,学习专业技能,充分利用实习机会提高自己,通过六个月实习收获满满,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习生代表夏梦婷同学表示,要通过实习认识行业,积累行业经验,同时要摆正心态,不断提升抗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贺小荣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同学们要在实习过程中多培养“主动学习的意识”“遵守规则的意识”和“服从的意识”,同时强调要多接触人、多结识行业,多积累做人、做事和行业方面的知识。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 酒店管理系启动2021年度非标准住宿实习基地考察和合作工作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单位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