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乐享绿色德盛”-学院师生赴韶山德胜宾馆开展调研


2021年06月15日 18:46  点击:[]

 

 

(通讯员:何雪茹、鞠一凡、伍蕾) 6月4日至6日,我院酒店管理系《公关关系学》课程开启实践调研环节。伍蕾副教授、刘芳副教授带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等12名学生赴韶山德胜宾馆开展调研活动。

德胜宾馆执行总经理曾焕毅、营销总监何铸、盛德园运营总监文凯军等给予热情接待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德胜宾馆、韶山老火车站等地。曾焕毅总经理鼓励大家进行实地调研展开深入学习,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将实践与理论结合起来,从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对韶山景区游客现状和德盛宾馆的经营现状进行调研,为德盛宾馆的经营提供营销和改造方案。

调研小组分别到韶山滴水洞、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等地进行游客调研,大家一边调研一边游览景区,与调研对象的交流让大家对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对景区的游览则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共产党的伟大与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了起来,不仅让我们对毛泽东同志革命战斗的一生具有更直接深刻的感受,更对我们实地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酒店管理系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2020级学生专业认知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