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2021年07月11日 23:45  点击:[]


 近日,院长王兆峰、酒店管理系系主任唐健雄等带队前往上海、三亚、长沙等多家实习单位检查实习,同时广泛听取合作单位对酒店管理人才培养的意见,探索校企合作“管培生”计划等。实习合作单位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实习生们对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十分高兴。

 实习检查中考察了各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实习工作环境与生活环境、宿舍安排等,并通过座谈会、到岗看望等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交流。各实习生积极分享近4个月以来的实习感悟和收获,畅谈实习收获,表示在专业知识实践与应用、沟通交流技巧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和收获。同时,学院还认真询问了每一位同学对未来考研和工作的选择及方向,从专业的角度解读了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就业或升学的形势,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细致、具体的考研指导。

 酒店管理系相关实习指导教师、学工办辅导员等一同前往看望学生。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长沙方特实习队伍举办结业仪式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乐享绿色德盛”-学院师生赴韶山德胜宾馆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