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18级实习生获实习公司感谢


2021年08月19日 16:22  点击:[]


retouch_20210331021050_edit_12204109634074

部分成员合影

Screenshot_20210818_205215_com.tencent.mtt_edit_1

开元森泊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致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感谢信


(通讯员 胡妍冰)3月1日-7月31日,我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的15名同学分别前往杭州和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进行为期5个月的实习,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获得了开元森泊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一致认可。

开元森泊管理公司在感谢信中表示,15名实习生实习工作期间努力认真、技能卓越,在各自的岗位上均获得了各自管理人员的认可,其中段紫馨、胡妍冰、李冰姿、黄丰毅4名同学曾被选拔参与到乐园主播活动当中,充分展现了他们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风采,为整个乐园的主播活动做出了贡献,感谢旅游学院一直以来对于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大力支持,也期待未来双方校企合作圆满顺畅、硕果累累。

经过此次为期5个月在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酒店、游乐、餐饮、票务不同岗位的实习,同学们也收获颇丰,对于旅游行业的认知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积累了实际操作和对客沟通交流的经验,提升了自身的综合能力,为以后的考研或就业打好了基础。




编辑 吴倩

上一条:酒店管理系启动2021级新生认知实习考察工作 下一条:我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长沙方特实习队伍举办结业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