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长沙方特实习队伍举办结业仪式


2021年08月02日 11:45  点击:[]

7月2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系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实习队伍结业仪式于长沙方特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来自2018级旅游管理系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学生与长沙方特公司领导齐聚一堂。本次结业仪式由长沙方特人力资源部邓芳琪主持。

人力资源部邓芳琪主持

首先,人力资源部部长白恩泽向学院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向学校老师们和公司领导介绍了本次出席结业仪式的人员。

人力资源部部长白恩泽发言

在邓芳琪的主持下,游客中心、商业中心、营销中心、人力资源部的实习生依次对5个月的实习生活进行了汇报与总结。营销中心实习生肖梦瑶表示在实习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乐趣并学习到了很多新的技能,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一定的启发。其他同学表示同样有着许多不一样的收获和感受。

实习队伍同学汇报总结

汇报结束,实习指导老师何银春呼吁同学们在经过实习生活之后,要将自身的收获与感受联系到对毕业设计与职业规划的思考,要脚踏实地,引领未来。系负责人汤静老师倡导同学们要对文旅行业充满信心,在文旅行业公司5个月的熏陶下需要有跨越式的发展,并向公司领导对同学们的指导与关注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希望与公司有进一步的合作,建立长久合作关系。

系负责人汤静、实习指导老师何银春发言

白恩泽表示教学相长,期待与学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公司副总经理李秀波对15名同学进行了充分地肯定与赞扬,感谢学院与同学们对公司的信任与认可,祝愿学院发展铮铮向荣、同学们前程似锦,并与白恩泽给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公司副总经理李秀波发言与颁发结业证书

在5个月的实习生活中,同学们有不同的收获与感受,相信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实习队伍的15名同学会将收获沉淀,继续扬帆起航,学院与公司今后更将为文旅事业的发展,携手共进,共创文旅事业大繁荣!

结业仪式出席人员合影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18级实习生获实习公司感谢 下一条:酒店管理系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