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赴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展课程实践教学


2021年10月04日 10:40  点击:[]

 

为促进产教融合培养专业人才、提升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综合素养,929日下午,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和石松老师带领2019级和2020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以及2020级酒店管理普高班本科生赴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展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不同于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本届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多场配套活动,共有40多个非洲国家、近900家中非企业参展参会,参展商和采购商超15000人,规模超过上一届,覆盖面也更广。

参观博览会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课前老师们布置的实践任务深入博览会进行了调研和考察。参加博览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实践教学活动非常有利于大家开拓专业视野、学习举办大型展会的相关知识,有助于加深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和热爱。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第十次科研例会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18级本科生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