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行18级本科生实习总结大会


2021年10月03日 10:42  点击:[]


 

 

 

 

 

9月26日晚,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在中和楼234举行2018级本科生实习总结大会,学院院长王兆峰教授、副院长贺小荣教授出席大会,大会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主持。

贺小荣祝贺18级会展专业圆满完成专业实习,并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考研和就业过程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朱张祥就本年度的专业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19级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随后,来自不同实习单位的5位实习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进行了分享,为低年级学生在今后的实习单位和实习岗位选择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宣读本年度“优秀实习生”和实习“创意奖”获奖名单。他表示,通过实习,同学们可以理解社会、理解职场、理解工作,把实习实践看成舞台、平台和站台,学会关心同事、关心客户、关心社会,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王兆峰和蔡卫民副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

王兆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对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发扬苦中作乐的精神,在后面的就业和考研中找准目标,鼓励同学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找到理想的工作。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教师邹颖超、石松、罗绥芝,18级辅导员龚曦,以及会展系18级,19级和20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实习总结大会。

上一条: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赴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展课程实践教学 下一条:酒店管理系启动2021级新生认知实习考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