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酒店管理系召开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科研小组见面会


2022年03月25日 10:57  点击:[]

3月24日,我院酒店管理系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0级酒店管理本科生科研小组线上见面会。我院教授唐健雄,副教授伍蕾、刘芳、刘颖洁、王晶、刘娴、程慧,讲师曾斌丹、邓逸伦、申慧敏、何金花,以及部分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王晶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对科研进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对以往的科研进组情况进行梳理,分别从提升学生创新实践和创新思维能力、加强团队合作能力、提高职业素养、拓宽国际化视野等四个方面指出学生参与科研小组的重要性。同时,为鼓励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发表科研论文,他详细解读了酒店管理系新制定的论文版面费补贴办法。随后,本次参会的11位老师分别对其科研方向、科研情况和以往带队经验进行了相关介绍,并欢迎和鼓励小组成员一起深入开展学习研究,共同学习进步。会后同学们与各自感兴趣的科研小组带队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确定各科研小组名单。

此次见面会对于培养本科生的科研兴趣、开展科学研究、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


上一条:我院酒店管理系举办毕业论文写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酒店运营管理实践课”走进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