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酒店管理系举办毕业论文写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2年04月08日 19:53  点击:[]


4月7日下午,我院酒店管理系组织开展毕业论文写作经验交流线上分享会,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18级酒普班董赟鹏、张佳乐、卞正莉以及18级酒职班龚丽琴等四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毕业论文写作方面做出经验分享。19级、20级以及树达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70多位同学参加了会议,并就撰写论文提出自己的疑问,学长学姐们一一进行解答。最后,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进行总结,宣读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发表论文的奖励条例,希望同学们认真吸取学长学姐的经验,为当下的课程调研报告以及日后的毕业论文学好研究方法,争取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

此次会议不仅体现了酒店管理系今年开展科研进组以来取得的实际效果,更体现了学姐学长们乐于分享、互相帮助的良好品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在科研学术方面的兴趣,为日后毕业论文的写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部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前往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调研 下一条:我院酒店管理系召开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科研小组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