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组织部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前往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调研


2022年04月22日 17:24  点击:[]



2022年4月21日下午两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17名同学在系主任唐健雄的带领下前往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进行课题调研。

酒店人事部黄以静带领大家前往培训室与行政管家郭远芳、人力资源总监肖科伟进行座谈交流。期间,同学们热情提问并认真记录,酒店管理人员耐心给予解答。随后,郭经理带领大家参观酒店大堂、客房、餐厅、宴会厅、健身房等区域。最后以在客房的大合照结束了本次调研之旅。

本次调研,同学们通过实地访谈、实地参观的方式来加深对酒店运营管理的理解,不仅使得同学们对酒店设计、客房个性化服务、实习生管理等方面有了全新的了解,而且更有利于维护酒店与我院的良好关系。


上一条:企业精英进课堂,校企合作育人才 下一条:我院酒店管理系举办毕业论文写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