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开展2021级学生专业认知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09:33  点击:[]



5月13日,酒店管理系开展2021级学生专业认知活动,学院副院长贺小荣,院党委副书记廖欢,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酒店管理系副主任伍蕾,院团委书记龚曦以及酒店管理系7位老师,学工办2名辅导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六个小组,由2021级60余名本科生报名组成,在2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六家酒店(长沙尼依格罗酒店、长沙君悦酒店、长沙梅溪湖豪华精选酒店、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6家泛酒店行业(长沙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自然与资源规划局、长沙壹心壹艺酒店管理设计公司、长沙城市建设发展集团)进行参观、学习和交流。每组学生在单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酒店、观看酒店技能展示,并与其工作人员在职业规划、人生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工作人员也结合自身的经验对学生们的困惑进行耐心的解答,探讨出更多元化的职业发展路径。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拓宽了视野、获取了许多书本之外的知识,加深了对酒店行业以及泛酒店行业的了解,同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进行了更全面地分析与思考,为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选择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组织2021级本科生赴湖南省博物馆进行专业认知实践活动 下一条:企业精英进课堂,校企合作育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