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


2022年07月25日 16:35  点击:[]



近日,学院院长王兆峰,院党委书记闵素芬,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分别带队前往长沙市政府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湖南省博物馆、中南国际会展公司等实习单位进行实习检查,看望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生。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会展经济与管理副主任朱张祥,实习指导老师邹颖超、吴少峰陪同进行走访。

院长王兆峰一行在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实习检查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实习学生汪子懿和曹译元的汇报,了解她们在实习过程的经历和收获。学生所在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实习情况,对她们的能力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会展办领导特别表扬了两位同学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认为她们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优良品质,希望能继续与我院进行深度合作。

院党委书记闵素芬一行在湖南省博物馆实习检查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实习学生的实习汇报,了解了不同部门主任对实习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勉励学生们要端正心态、业精于勤、扎实做事、克服困难、虚心求教,保持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实习中的每一个环节,努力提升自身各项技能,争取成为会展行业的栋梁之才。

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一行在湖南新展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实习检查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实习学生的实习汇报,并就专业学习、职业规划、考研备考等方面对实习学生给予了充分指导。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孟奕爽、蔡卫民、朱张祥、邹颖超、吴少峰等一行还分别前往湖南省展览馆、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湖南省商务展览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华夏书堂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景成展览工程有限公司、长沙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应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湖南启航理想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实习检查。各单位实习学生积极分享了各自在不同实习岗位上的体会,畅谈了学到的经验技能、得到的锻炼成长,老师们仔细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表现出的积极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和实习单位就产教融合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实习总结会 下一条: 我院在华住集团挂牌实习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