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实习总结会


2022年10月10日 19:22  点击:[]




 


10月7日晚,我院在中和楼中和讲堂举行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实习总结会,学院副院长贺小荣出席会议,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实习指导老师邹颖超、罗绥芝,2019级、2020级和2021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实习总结会。会议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主持。

贺小荣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实习总结会“以终为始,以行为知”这一主题,祝贺2019级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他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并对接下来的考研和就业提出了愿景,勉励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成功。

朱张祥就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4位实习学生代表就实习中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分享,并为低年级学生如何选择实习单位和工作岗位提出了建议。

邹颖超作为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可以把实习实践看成舞台、平台和站台,期望同学们能够汲取实习过程中的教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富有实干和创新精神,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孟奕爽和邹颖超分别宣读“优秀实习生”名单和实习“创意奖”获奖名单并为获得荣誉的学生颁奖。

孟奕爽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肯定了实习中同学们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勉励2019级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考上理想的研究生学习的学校,或找到合适的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为自己的大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院在长沙壹心壹艺酒店设计顾问公司挂牌实习实践基地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检查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

关闭